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茂順密封元件科技

職位名稱:業務經理 瀏覽次數:225
公司名稱:茂順密封元件科技(泰國)
招聘人數: 1
性別要求:不限
學歷要求:大專
薪水:面議
工作地點:
截至日期:2009-04-05
職位描述:
業務經理
泰國籍、會說中文佳
需自備汽車
對泰國市場銷售有經驗者
聯 系 人:thainak
聯繫電話:0-2750-1988
Email:lin@mail.thainak.com
聯繫地址:120/36 Soi 21/2 Moo 12 Kingkaew-Bangplee Rd, Tumbul Rachatewa, Ampur BangpleeSamutprakarn 10540 Thailand
公司簡介:
茂順密封元件科技(泰國)股份有限公司專門生產各式油封、空壓、液壓密封件、防塵套、 墊片、迫緊O型環、U型環、各式全橡膠製品。
OIL SEALS, HYDRAULIC & PNEUMATIC SEALING PRODUCTS, BOOTS & BELLOWS, RINGS, RUBBER MOLDED PARTS .
NAK創立於1976年,於2002年1月份以台灣第一家密封元件專業製造廠掛牌上市,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穩健經營的態勢已在國內外市場行銷多年,以自創品牌「NAK」行銷全球五大洲,以全國龍頭領導地位為國內密封元件在世界上佔一席之地。

我們以朝向世界級一流密封元件大廠的願景邁進。擴大密封元件市場及發展與經銷商互動關係,進行全球化企業經營之佈局,並以設計、製造、銷售高科技、高品質、全系列密封元件產品去滿足市場需求為使命。

我們所擁有的競爭優勢-品質、服務、產品多樣化、製造技術。不斷拓展目標市場。透過資源運用來滿足內外環境需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