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寮國、柬埔寨、緬甸經銷商

  • 職位名稱:寮國、柬埔寨、緬甸經銷商 瀏覽次數:154
  • 公司名稱:茂順密封元件科技(泰國)
  • 招聘人數: 6
  • 性別要求:不限
  • 學歷要求:不限
  • 薪水:面議
  • 工作地點:
  • 截至日期:長期有效
  • 職位描述:

    誠徵

    緬甸 、寮國、柬埔寨經銷商 ,

    產品 : OIL SEAL 工業油封,油壓用油封、汽車用油封等等密封元件。

    聯繫地址:泰國展示中心跟發貨倉庫

    NAK Sealing Products (Thailand) CO.,LTD

    120/36 Moo12 Kingkaew Rd Rachatewa, Bangplee

    Samutprakarn 10540 TEL02-7501988 FAX02-7501868

    聯絡人: 林根源 Mr. Lin 66-85-9176005

    出貨方式 : 由泰國發貨倉庫出貨,可以配合泰國的貨運系統,送貨到邊界。

    歡迎到展示中心洽談。 網址: http://www.thainak.com

  • 聯 系 人:thainak
  • 聯繫電話:0-2750-1988
  • Email:lin@mail.thainak.com
  • 聯繫地址:120/36 Soi 21/2 Moo 12 Kingkaew-Bangplee Rd, Tumbul Rachatewa, Ampur BangpleeSamutprakarn 10540 Thailand
  • 公司簡介:

    茂順密封元件科技(泰國)股份有限公司專門生產各式油封、空壓、液壓密封件、防塵套、 墊片、迫緊O型環、U型環、各式全橡膠製品。

    OIL SEALS, HYDRAULIC & PNEUMATIC SEALING PRODUCTS, BOOTS & BELLOWS, RINGS, RUBBER MOLDED PARTS .

    NAK創立於1976年,於2002年1月份以台灣第一家密封元件專業製造廠掛牌上市,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穩健經營的態勢已在國內外市場行銷多年,以自創品牌「NAK」行銷全球五大洲,以全國龍頭領導地位為國內密封元件在世界上佔一席之地。

    我們以朝向世界級一流密封元件大廠的願景邁進。擴大密封元件市場及發展與經銷商互動關係,進行全球化企業經營之佈局,並以設計、製造、銷售高科技、高品質、全系列密封元件產品去滿足市場需求為使命。

    我們所擁有的競爭優勢-品質、服務、產品多樣化、製造技術。不斷拓展目標市場。透過資源運用來滿足內外環境需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